跳至主要內容

私人土地和政府撥地資料上載地政總署網站
*******************
  地政總署今日(三月二十日)將有關私人土地和政府撥地的位置和範圍資料,上載至「地理資訊地圖」(www.map.gov.hk)。

  地政總署發言人表示,為方便公眾查閱私人土地和政府撥地的位置和範圍,署方已將相關資料上載「地理資訊地圖」。地政總署會因應最新情況,不時更新土地的資料。由於資料整理及系統更新需時,地圖提供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公眾人士如需詳細土地狀況資料,可向地政總署測繪處的地圖銷售處購買地段索引圖。

  地政總署早於二○一○年已推出地圖網站「地理資訊地圖」,為公眾提供網上地理空間資訊。在二○一七年十一月,署方更將由該署管理、可供非政府組織(包括社區團體)申請作短期用途的政府用地清單上載到「地理資訊地圖」網頁,方便公眾查閱。未來地政總署會繼續透過「地理資訊地圖」發放合適的土地資訊。
 
2018年3月2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5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