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會見傳媒談話全文(附短片)
*****************
  以下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三月十九日)下午出席廢電器電子產品處理及回收設施WEEE‧PARK開幕典禮後會見傳媒的談話全文:
 
行政長官:各位傳媒,大家都知道我稍後傍晚將離開香港去北京,列席明日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的閉幕,明日下午我便回來,這一次純粹列席這個會議,並沒有特別安排,所以不想麻煩大家稍後去機場等候。
 
記者:林太,其實譚耀宗指現時結束一黨專政都是一個違憲的說法,會否影響日後,即是會否DQ他們參選議員的資格,在立法會?
 
行政長官:我在過去大半年都說過很多次,有關參選立法會議員的資格,我們都是按法律來處理,亦當然要看證據,所以每一件事都要真的有選舉的時候,看看當時法律的要求,以及每一個候選人或參選人的證據,由選舉主任作出決定。
 
(請同時參閱談話全文英文部分。)
 
2018年3月1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36分
即日新聞  

網上廣播

行政長官會見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