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到訪中西區(附圖)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今日(三月十六日)下午到訪中西區,參觀公眾街市及共享工作空間,並與當區區議員就地區事宜會面交流。
 
  劉怡翔首先到西區士美非路街市,與販商傾談,了解他們的經營環境,以及對街市設施和管理的意見。士美非路街市於一九九六年落成,現設有216個檔戶,為區內市民提供日常食物及用品。
 
  劉怡翔隨後到訪位於上環的共享工作空間Naked Hub,了解在該處營運的初創企業及中小企的發展情況。他讚揚共享工作空間、培育中心和孵化器對推動香港創新和金融科技的重要性。
 
  Naked Hub為不同行業的創業者、中小企甚至跨國公司提供共享工作空間,並建立了大型網上群組,提供平台予租戶聯繫不同創業者及商戶,開拓業務。
 
  行程結束前,劉怡翔到訪中西區區議會,與區議員就不同的地區事宜,包括倫敦金騙案、放債人行為、流動支付、銀行開戶及提供地區服務的樓宇空間等事宜交流意見。
 
2018年3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2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右一)今日(三月十六日)下午參觀中西區士美非路街市,與販商傾談,了解販商的經營情況。旁為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黃何詠詩(右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右三)及中西區區議會副主席陳學鋒(右四)。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右二)今日(三月十六日)下午到訪中西區士美非路街市,了解販商對在公共街市推動流動支付的意見。旁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右一)及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黃何詠詩(右三)。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右三)今日(三月十六日)下午到訪位於上環的共享工作空間Naked Hub,與初創企業及中小企租戶交流,了解行業的發展情況。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中)今日(三月十六日)到訪中西區區議會與區議員會面,就不同地區事宜交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