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湖南聯絡處舉辦「2018港湘新春座談會」暨「2018港湘春茗晚宴」(附圖)
**************************************
  香港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駐湖南聯絡處(駐湖南聯絡處)今日(三月十五日)聯同湖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湖南省港澳辦)在長沙舉辦「2018港湘新春座談會」,提供機會予在湖南省營商的港資企業與政府部門直接溝通,共同探討有關湖南省營商環境的議題,尋找新的發展機遇。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湖南省副省長陳飛、副秘書長易佳良、長沙市副市長付勝華,以及湖南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湖南省教育廳、湖南省科學技術廳、湖南省商務廳、湖南省地方稅務局、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長沙海關及長沙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等超過20名省/市政府部門代表出席座談會。
 
  駐湖南聯絡處連續第二年舉辦同類型座談會。今次座談會有24名當地港資企業及相關機構代表參加,就上述議題與各政府部門代表積極交流。
 
  當晚,駐湖南聯絡處聯同湖南省港澳辦及長沙市政府舉辦「2018港湘春茗晚宴」,與超過300名在湖南工作營商的香港人、在當地大學就讀的香港學生及其他嘉賓一同慶祝新歲。駐湖南聯絡處並邀請香港葡萄酒商會出席推廣香港葡萄酒業,介紹香港作為亞洲葡萄酒樞紐的優勢。
 
  春茗晚宴中,馮浩賢與湖南省政府代表及當地港人港商聚首一堂,並藉此機會與有關政府代表交流,並了解港人在湖南的生活、學習和經商情況。
 
2018年3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1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湖南聯絡處今日(三月十五日)聯同湖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及長沙市人民政府在長沙舉辦「2018港湘春茗晚宴」。圖示香港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馮浩賢在春茗晚宴上致辭。
香港駐湖南聯絡處今日(三月十五日)聯同湖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在長沙舉辦「2018港湘新春座談會」。圖示湖南省副省長陳飛為座談會作總結發言。
香港駐湖南聯絡處今日(三月十五日)聯同湖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在長沙舉辦「2018港湘新春座談會」。
香港駐湖南聯絡處今日(三月十五日)聯同湖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及長沙市人民政府在長沙舉辦「2018港湘春茗晚宴」。圖示香港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馮浩賢在春茗晚宴上致辭。
香港駐湖南聯絡處今日(三月十五日)聯同湖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湖南省港澳辦)及長沙市政府在長沙舉辦「2018港湘春茗晚宴」。圖示香港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馮浩賢(中)、駐湖南聯絡處主任葉海崙(右一)、湖南省港澳辦主任徐正憲(左二)、湖南省港澳辦副主任丁學新(右二)及長沙市副市長付勝華(左一)在春茗晚宴上祝酒。
香港駐湖南聯絡處今日(三月十五日)聯同湖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及長沙市政府在長沙舉辦「2018港湘春茗晚宴」。圖示香港葡萄酒商會在春茗晚宴推廣香港葡萄酒業,介紹香港作為亞洲葡萄酒樞紐的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