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紅磡診所翻新後重投服務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九龍中醫院聯網發言人今日(三月十五日)宣布,位於紅磡差館里22號的紅磡診所,近日已經完成翻新工程,將於三月二十三日(星期五)起重新投入服務。服務時間維持不變(詳見附表)。

  發言人表示,因應今次翻新工程,紅磡診所的服務去年七月八日開始暫時遷至順德聯誼會梁銶琚診所,隨着診所遷回原址,臨時診所亦會於三月二十三日起停止運作。

  診所已個別通知及安排所有需要覆診的長期病患者可返回原址繼續接受治療。至於因偶發疾病而需求診的市民,則可如常透過診所的電話預約系統(電話號碼:3157 0816)預約診症時間。

  「九龍中醫院聯網已透過不同渠道通知區內居民,包括在翻新診所門外懸掛橫額、在暫遷診所內張貼海報,以及向當區區議會交代有關安排等;並會在紅磡診所的電話預約系統加入提示訊息,務求及早讓市民和區內居民知悉相關門診服務安排。」發言人說。
 
2018年3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30分
即日新聞  

附件

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