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油麻地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調查今日(三月十四日)下午在油麻地發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五十三歲男子死亡。

  下午約十二時二十四分,該名五十三歲男子駕駛一輛輕型貨車沿漆咸道南往沙田方向行駛,當駛至近公主道時,該輛輕型貨車據報失控越過對面行車線,與一輛由一名五十三歲男子駕駛的旅遊巴相撞,該輛輕型貨車被撞回往沙田方向的行車線,再與一輛由一名六十三歲男子駕駛的的士相撞。

  該名輕型貨車司機被困車内,由消防員救出。他昏迷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於下午十二時四十八分證實死亡。該名六十三歲的士司機亦在意外中受傷,清醒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

  西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

  警方呼籲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經過或有任何資料提供,請致電三六六一 九○○○或三六六一 九○六二與調查人員聯絡。

  
 
2018年3月1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3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