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到訪西貢區(附圖)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今日(三月十四日)下午到訪西貢區,了解區內最新發展。
 
  在西貢區議會主席吳仕福和西貢民政事務專員趙燕驊陪同下,陳帆到將軍澳翠林邨了解附近一帶連接港鐵站的交通配套。
 
  陳帆隨後到銀線灣泳灘,聽取相關部門講解地區就增建無障礙設施連接泳灘與停車場的建議。
 
  其後,陳帆到市中心視察市場街、海傍街和附近海濱長廊的泊車及上落貨情況,以及參觀早禾坑碼頭,了解碼頭設施。
 
  最後,陳帆與西貢區議員會面,就地區事務交換意見。
 
 
2018年3月1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2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前排中)今日(三月十四日)下午到訪西貢區,在西貢區議會主席吳仕福(後排左一)和西貢民政事務專員趙燕驊(前排右一)陪同下,到將軍澳翠林邨了解附近一帶連接港鐵站的交通配套。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中)今日(三月十四日)下午到訪西貢區期間,視察市中心市場街、海傍街和附近海濱長廊的泊車及上落貨情況。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右二)今日(三月十四日)下午到訪西貢區期間,到早禾坑碼頭了解該處的設施。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後排右二)今日(三月十四日)下午到訪西貢區,並與西貢區議會主席吳仕福(後排右三)及區議員會面。旁為西貢民政事務專員趙燕驊(後排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