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武漢經貿辦舉辦新春聚會(附圖)
****************
  香港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今日(三月九日)聯同香港貿易發展局及中國香港(地區)商會-武漢在武漢舉辦「在鄂港人新春聚會2018」,與約200名在湖北生活的港人港商一同慶祝新歲。

  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致辭時表示,駐武漢辦自二○一四年四月投入服務以來,一直積極推展各項工作,包括加強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特區)政府與華中各省市政府聯繫、促進香港與華中五省的溝通和合作、推動香港與華中地區在經貿、文化和青年等各方面的交流,以及更好地支援區內的港人港商。適逢二○一八年是改革開放四十周年,而預期高鐵亦會於年內開通至香港,駐武漢辦會因應形勢,不斷完善職能和提供更全面的服務。除了在湖南及河南開設聯絡處外,駐武漢辦更於去年十一月底增設入境事務組,為在華中地區遇上困難的香港居民提供實務協助,並提供香港特區護照換領服務。駐武漢辦同時會加強宣傳香港,促進兩地在各方面的交流。

  聚會中,馮浩賢與湖北省政府代表及當地港人港商聚首一堂,並藉此機會與有關政府代表交流,以及了解港人在湖北的生活、學習和經商情況。

  此外,駐武漢辦轄下駐湖南聯絡處、湖南省港澳事務辦公室及長沙市政府將於三月十五日在長沙市合辦「2018湘港春茗晚會」,駐湖南聯絡處並會於同日下午與湖南省港澳事務辦公室合辦「2018港資企業座談會」;而駐武漢辦轄下駐河南聯絡處亦將於三月二十日在鄭州市舉辦「在豫港人新春聚會2018」。
 
2018年3月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1時2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今日(三月九日)聯同香港貿易發展局和中國香港(地區)商會-武漢在武漢舉辦「在鄂港人新春聚會2018」。圖示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在新春聚會上致辭。
香港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今日(三月九日)聯同香港貿易發展局及中國香港(地區)商會-武漢在武漢舉辦「在鄂港人新春聚會2018」。圖示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中)、湖北省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章良華(右)及香港貿易發展局華中代表周以磊(左)在新春聚會上祝酒。
香港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今日(三月九日)聯同香港貿易發展局及中國香港(地區)商會-武漢在武漢舉辦「在鄂港人新春聚會2018」,與約200名在湖北生活的港人港商一同慶祝新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