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到訪屯門(附圖)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今日(三月七日)下午到訪屯門,了解區內的交通和房屋事宜,並與屯門區議會議員會面。運輸及房屋局副局長蘇偉文博士亦有同行。

  在屯門民政事務專員馮雅慧陪同下,陳帆首先參觀屯門第54區公共房屋發展計劃下首個落成的屋邨欣田邨,了解邨內的社區設施,並聽取房屋署人員講解居民入伙安排。

  陳帆隨後前往屯門公路巴士轉乘站作實地視察,聽取運輸署人員介紹轉乘站自二○一二年啟用至今的使用情況。其後,他轉到龍鼓灘巴士總站附近視察交通情況。

  在結束訪問前,陳帆與屯門區議員會面,就地區事務交換意見。
 
2018年3月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左二)今日(三月七日)下午到訪屯門,了解區內的交通和房屋事宜。陳帆在屯門民政事務專員馮雅慧(右二)陪同下,參觀欣田邨並聽取房屋署人員講解居民入伙安排。運輸及房屋局副局長蘇偉文博士(右一)亦有同行。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前排右一)今日(三月七日)下午到訪屯門期間,實地視察屯門公路巴士轉乘站運作。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右十)今日(三月七日)下午到訪屯門,與屯門區議會議員會面。旁為屯門區議會主席梁健文(右十一)、運輸及房屋局副局長蘇偉文博士(右九)及屯門民政事務專員馮雅慧(右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