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逾一千三百名學生為香港花卉展覽鑲嵌大型花壇(附圖)
*************************
  超過一千三百名來自三十六間學校的學生今日(三月三日)於維多利亞公園(維園)參與「賽馬會學童鑲嵌花壇」活動,在約一百五十名綠化義工指導下,協助鑲嵌大型花壇「花團錦簇樂巡遊」。
 
  整個花壇由約四萬株不同品種的花卉植物鑲嵌而成,包括家樂花、康乃馨、三色堇和薰衣草等,色彩繽紛。
 
  花壇以節日巡遊為主題,巡遊領隊揮棒帶領猴子、彩蛇、獅子、大象和長頸鹿進場,隨後兩匹駿馬拉着花車,蜜蜂和甲蟲伴隨起舞,樂韻、花香傳遍會場。花壇在晚間配以燈光效果,日夜景致各具特色。花壇會於即將舉行的香港花卉展覽(花展)中展出。
 
  今年花展於三月十六至二十五日在維園舉行,為期十天,開放時間為上午九時至晚上九時,以「心花放」為主題,主題花是「大麗花」。
 
  查詢請致電2601 8260,或瀏覽花展網頁www.hkflowershow.hk/tc/hkfs/2018/index.html
 
  花展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連續六年支持花展,並於二○一四年起成為花展的主要贊助機構。
 
2018年3月3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2時2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超過一千三百名來自三十六間學校的學生今日(三月三日)於維多利亞公園協助鑲嵌大型花壇「花團錦簇樂巡遊」。花壇以節日巡遊為主題,造型包括猴子、彩蛇、獅子、大象、長頸鹿、兩匹馬、蜜蜂和甲蟲。花壇會於即將舉行的香港花卉展覽中展出。
超過一千三百名來自三十六間學校的學生 今日(三月三日)於維多利亞公園協助鑲嵌大型花壇「花團錦簇樂巡遊」,整個花壇由約四萬株不同品種的花卉植物鑲嵌而成,色彩繽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