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城規會修訂規劃指引
*********
  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今日(三月二日)公布經修訂的「對核准發展計劃作出A類及B類修訂」規劃指引(城規會規劃指引編號36B),當中包括A類及B類修訂附表,並同日刊登憲報,即時生效。

  城規會在檢討規劃指引及附表時,已考慮不斷變化的規劃情況和持份者的意見。經修訂的規劃指引為使用者提供清晰的信息,避免含糊之處,以及簡化程序事宜並保障公眾利益。規劃指引和附表均已作修訂。

  查閱經修訂的規劃指引及附表可聯絡城規會秘書處,地址為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15樓(電話號碼:2231 4810或2231 4835),或瀏覽城規會網頁(www.info.gov.hk/tpb)。

  有關規劃指引的查詢,可致函上址或透過電郵(tpbpd@pland.gov.hk)向城規會秘書處提出,亦可向規劃署規劃資料查詢處(熱線電話:2231 5000,電郵︰enquire@pland.gov.hk)查詢。規劃資料查詢處地址為北角政府合署17樓及沙田上禾輋路1號沙田政府合署14樓。
 
2018年3月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9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