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委員會聯合視察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西九龍站(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廣深港高鐵(一地兩檢)條例草案》委員會及鐵路事宜小‍組委員會今日(二月二十七日)前往廣深港高速鐵路(廣深港高‍鐵‍)香‍港‍段西‍九‍龍站進行聯合視察,加深了解在廣深港高鐵香港段通車前,該站的設施和「一地兩檢」的安排。
 
  在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保安局局長李家超、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及香港鐵路有限公司(港鐵公司)的代表陪同下,議員視察西九龍站「香港口岸區」及「內地口岸區」的範圍,並巡視了離港及抵‍港乘客的路線,深入了解「一地兩檢」的安排。
 
  議員亦視察了站內的設施,其間聽取政府及港鐵公司的代表簡介車站的最新工程進度。
 
  出席是次視察活動的議員包括《廣深港高鐵(一地兩檢)條例草案》委員會主席葉劉淑儀、副主席張國鈞;鐵路事宜小組委員會主席田北辰、副主席陳恒鑌;委員黃定光、梁美芬、毛‍孟‍靜、胡志偉、姚思榮、陳志全、梁繼昌、郭榮鏗、張超雄、黃碧雲、葉建源、葛珮帆、蔣麗芸、盧偉國、朱凱廸、吳永嘉、何君堯、柯創盛、陳沛然、陳振英、陳淑莊、陸頌雄和鄭松泰。
 
 
2018年2月2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0時1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廣深港高鐵(一地兩檢)條例草案》委員會及鐵路事宜小組委員會今日(二月二十七日)前往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西九龍站進行聯合視察。圖示立法會議員與政府及香港鐵路有限公司的代表於車站大堂合照。
立法會《廣深港高鐵(一地兩檢)條例草案》委員會及鐵路事宜小組委員會今日(二月二十七日)前往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西九龍站進行聯合視察。圖示立法會議員在西九龍站巡視離港乘客的路線,深入了解「一地兩檢」的安排。
立法會《廣深港高鐵(一地兩檢)條例草案》委員會及鐵路事宜小組委員會今日(二月二十七日)前往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西九龍站進行聯合視察。圖示立法會議員視察西九龍站的設施,並聽取香港鐵路有限公司的代表簡介最新的工程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