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網絡安全精英嘉許計劃(附圖)
**************
  網絡安全精英嘉許計劃2017圓滿結束,共八十名得獎者在今日(二月二十六日)頒獎典禮上獲頒發獎項,以表揚他們在網絡保安方面的出色表現。  

  計劃由香港警務處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政府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和香港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合辦,旨在鼓勵網絡安全從業員提升其專業水平,以預防及偵測網絡事故和攻擊。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在致辭時表示,網絡安全精英嘉許計劃為不同行業的網絡安全專家提供一個交換經驗和知識的寶貴平台,有助鞏固互聯網世界的安全。

  警務處處長盧偉聰指出,二○一七年本港錄得5 567宗科技罪案,較去年減少百分之六點三。科技發展推陳出新,犯案手法亦層出不窮,各界必須攜手合作,努力提升網絡保安能力,以應對複雜多變的網絡安全威脅。

  網絡安全精英嘉許計劃於二○一六年首辦,表揚來自本港多個主要界別,包括銀行及金融、通訊、政府及公營機構、運輸及公用事業和網絡服務供應商的網絡安全從業員的卓越、創新和領導表現,包括建立及推行創新的網絡安全政策、管理網絡威脅風險、洞察及處理網絡事故,及提升該機構人員的網絡安全意識。

  頒獎典禮的主禮嘉賓包括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警務處處長盧偉聰、政府資訊科技總監楊德斌、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理事會主席林宣武、香港總商會行政總裁袁莎妮和香港科技園公司行政總裁黃克強。

  有關計劃詳情,可瀏覽以下網頁:www.csprofessionalsawards.net(只有英文)。
 
2018年2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3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二月二十六日)在2017網絡安全精英嘉許計劃頒獎典禮致辭。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二月二十六日)出席2017網絡安全精英嘉許計劃頒獎典禮。圖示(左起)香港總商會總裁袁莎妮、政府資訊科技總監楊德斌、張建宗、警務處處長盧偉聰、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理事會主席林宣武和香港科技園公司行政總裁黃克強主持開幕儀式。
警務處處長盧偉聰今日(二月二十六日)頒發獎座及獎狀予其中一名得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