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務司司長探訪陸路邊境管制站執勤人員(附圖)
**********************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早(二月十六日)到訪深圳灣管制站。

  在入境事務處處長曾國衞及海關關長鄧以海陪同下,張建宗先到深圳灣管制站視察出入境大堂的運作情況,並探訪當值的入境事務處、香港海關、香港警務處和衞生署前線人員。

  張建宗衷心感謝他們及數以千計政府同事在新春佳節緊守崗位,維持各口岸暢順運作,為農曆新年假日高峰期間的大量出入境市民和旅客提供高效服務。

  他亦向在農曆新年假期間維持這個活力之都的有效運作而努力的所有政府公務員和服務從業員,致以最誠摯的謝意。
 
2018年2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中)今早(二月十六日)在入境事務處處長曾國衞(左五)及海關關長鄧以海(右五)陪同下,到訪深圳灣管制站。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今早(二月十六日)到訪深圳灣管制站。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三)今早(二月十六日)在入境事務處處長曾國衞(左一)及海關關長鄧以海(左二)陪同下,到訪深圳灣管制站。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右二)今早(二月十六日)在入境事務處處長曾國衞(右一)陪同下到訪深圳灣管制站,並探訪當值的入境事務處前線人員。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右二)今早(二月十六日)到訪深圳灣管制站,並探訪當值的入境事務處前線人員。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右三)今早(二月十六日)在海關關長鄧以海(左二)陪同下到訪深圳灣管制站,並探訪當值的香港海關前線人員。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今早(二月十六日)到訪深圳灣管制站,並探訪當值的香港海關前線人員。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右)今早(二月十六日)到訪深圳灣管制站,並探訪當值的香港警務處前線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