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方呼籲市民提供八鄉失蹤男子消息(附圖)
********************
     警方今日(二月九日)呼籲市民提供一名在八鄉失蹤男子的消息。

     八十四歲男子龍桂彬於昨日(二月八日)上午離開錦田公路一院舍後便告失蹤,院舍職員同日向警方報案。

     他身高約一點六米,體重約四十九公斤,瘦身材,長面型,黃皮膚及蓄短直灰髮。他最後露面時身穿藍色外套,灰色長褲,灰色膠鞋,戴深色冷帽,攜有一個黑色斜揹袋及手持一把紅色雨傘。

     任何人如有該失蹤男子的消息或曾見過他,請致電三六六一 三一一五或六二七三 五七八七,或電郵至rmpu-ntn-1@police.gov.hk與新界北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或與任何一間警署聯絡。
 
2018年2月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5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八十四歲男子龍桂彬身高約一點六米,體重約四十九公斤,瘦身材,長面型,黃皮膚及蓄短直灰髮。他最後露面時身穿藍色外套,灰色長褲,灰色膠鞋,戴深色冷帽,攜有一個黑色斜揹袋及手持一把紅色雨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