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年立法會補選15名候選人提名有效
********************

  憲報今日(二月九日)刊登公告,公布二○一八年立法會補選獲有效提名的15名候選人的姓名,以及經抽籤決定候選人在選票上的編號。
 
  以下為獲有效提名的候選人和相關地方選區/功能界別的已登記選民人數︰
 
香港島地方選區(選民人數:623,273)
編號 候選人姓名
1 區諾軒
2 伍廸希
3 任亮憲
4 陳家珮
 
九龍西地方選區(選民人數:489,451)
編號 候選人姓名
1 姚松炎
2 鄭泳舜
3 蔡東洲
 
新界東地方選區(選民人數:988,986)
編號 候選人姓名
1 黃成智
2 方國珊(哪吒)
3 陳玉娥(娥姐)
4 鄧家彪
5 趙佩玉(守城者)
6 范國威
 
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功能界別(選民人數:7,619)
編號 候選人姓名
G1 謝偉銓
G2 司馬文
 
  選舉事務處發言人說:「立法會補選於三月十一日進行投票,共設有334個一般投票站及最多24個專用投票站。其中,香港島、九龍西及新界東地方選區會設立319個一般投票站;而另外15個一般投票站則會服務居住在九龍東及新界西的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功能界別選民。」
 
  一般投票站及設於警署的三個專用投票站,投票時間由上午七時三十分至晚上十時三十分。基於保安理由,設於懲教院所內的專用投票站,投票時間為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
 
  有關的憲報公告,已上載於選舉網站(www.elections.gov.hk)。



2018年2月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