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消防處(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二月九日)到訪消防處,與前線人員和員工組織代表會面,親身了解他們的工作情況和關注的事宜。

  羅智光在消防處處長李建日陪同下,首先前往尖東消防局,了解消防人員的個人防護裝備,並由高空拯救專隊和危害物質專隊人員介紹他們的工作情況、裝備及培訓。

  羅智光接着參觀消防處的流動指揮車。目前消防處共有五輛流動指揮車,用作大型事故的現場指揮和控制中心。

  隨後,救護人員向羅智光介紹消防處針對院前心臟停頓個案的處理方法。他欣悉處方近年引入各項優化急救措施,以提升病人的存活率。

  在行程結束前,羅智光在消防總部大廈與不同員工組織的代表茶敍,聆聽他們關注的事宜和交換意見。他充分肯定消防處人員為保障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財產一直以來付出的努力和貢獻,並鼓勵他們繼續秉持「救災扶危、為民解困」的精神服務市民。



2018年2月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5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