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沙田區(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二月八日)到訪沙田區,與沙田區議會議員會面,了解地區的需要和最新發展,並參觀區內教育機構和青年設施。
   
  羅智光在沙田區議會主席何厚祥和沙田民政事務專員陳婉雯陪同下,首先與沙田區區議員會面,就區內事務交流意見。
   
  羅智光接着在香港專業進修學校(港專)校長陳卓禧博士陪同下,參觀港專賽馬會本科校園,了解校園設施和課程,並與學生交談。羅智光欣悉港專開辦不同範疇的專上課程,理論與實踐並重,為不同志向的年輕人提供多個升學進修的途徑。
   
  羅智光隨後參觀突破青年村,了解青年村的設施和服務。他獲知青年村為青少年舉辦多元化的活動,協助他們發掘自己的興趣和潛能。他勉勵年輕人積極探索自己的志向,盡早作出生涯規劃,為自己的未來創造康莊大道。



2018年2月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1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