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舉辦馬拉松音樂會慶祝國際爵士樂日
*******************
  為響應四月三十日的國際爵士樂日,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同日將舉辦一連串工作坊,並於五月一日下午至晚上舉行大型馬拉松式爵士樂音樂會。
 
  音樂會讓觀眾一次過欣賞不同國家、風格和演繹方法的爵士樂,每節均有著名的外地和本港爵士樂手和樂隊同台演出,包括尼爾斯.蘭德勤放克組、梅麗莎.阿爾達納、亞歷克斯.西比亞金、亨德里克.默爾肯斯、馬克斯德亞盧、穆赫塔爾.琛巴、包以正、恭碩良、何卓彥、張駿豪和一筆書。同場亦設樂手簽名區、主題拍照區、餐飲區等,讓爵士樂迷從日到夜,場內場外,感受同樣精采。工作坊及音樂會詳情如下:
 
爵士樂工作坊,四月三十日(星期一)
票價:一百元(全日通行)
伊利沙伯體育館一至三號會議室
時間 主持
下午二時 亞歷克斯.西比亞金
下午三時十五分 梅麗莎.阿爾達納
下午四時三十分 亨德里克.默爾肯斯、馬克斯德亞盧和何卓彥
晚上八時
(伊利沙伯體育館表演場)
包以正、恭碩良、穆赫塔爾.琛巴和尼爾斯.蘭德勤放克組
 
爵士樂馬拉松音樂會,五月一日(星期二)
伊利沙伯體育館表演場
時間 表演者/樂團
下午三時
 
一筆書和亞歷克斯.西比亞金
下午四時十五分
 
梅麗莎.阿爾達納四重奏(特別嘉賓:張駿豪)
下午五時三十分
 
口琴群英會--亨德里克.默爾肯斯、馬克斯德亞盧和何卓彥
票價(日間通行證):一百二十元、二百二十元、三百元和四百元
晚上七時十五分 穆赫塔爾.琛巴非洲爵士派對(特別嘉賓:包以正)
晚上八時三十分 尼爾斯.蘭德勤放克組(特別嘉賓:恭碩良)
票價(晚間通行證):一百六十元、二百六十元、三百五十元和四百五十元
 
  爵士樂工作坊和音樂會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 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453.html。持音樂會門票的觀眾可免費參加第四節工作坊(晚上八時),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大會於二○一一年十一月宣布四月三十日為國際爵士樂日,藉此增進國際社會對爵士樂的認識,讓各地民眾了解其重大價值。爵士樂更獲教科文組織譽為「推廣和平、團結以及增强各國人民對話與合作的一股力量」。
 
2018年2月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