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務司司長訪問深圳(附圖)
*************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二月五日)到訪深圳南山區,參觀深港青年創新創業基地及騰訊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
   
  在參觀深港青年創新創業基地期間,張建宗與香港創業團隊見面,了解他們在基地創業的情況。深港青年創新創業基地於二○一三年落戶深圳南山區,為深港青年創業提供良好的辦公環境,讓兩地有志創立科技事業的青年人一展抱負,基地先後孵化企業三十餘家。
   
  其後,張建宗參觀騰訊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了解資訊科技、軟硬件和技術研發及供應的最新發展。
   
  張建宗於傍晚返港。
 
2018年2月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1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二月五日)到訪深圳南山區並參觀深港青年創新創業基地。圖示張建宗(右三)與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鄧家禧(左二)及當地官員合照。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右)今日(二月五日)參觀深圳南山區深港青年創新創業基地,並聽取香港創業團隊成員講解在基地創業的情況。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今日(二月五日)參觀深圳南山區深港青年創新創業基地,並聽取香港創業團隊成員講解在基地創業的情況。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中)今日(二月五日)參觀深圳南山區深港青年創新創業基地,並聽取香港創業團隊成員講解在基地創業的情況。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右一)今日(二月五日)參觀深圳南山區深港青年創新創業基地,並與香港創業團隊成員交談,了解在基地創業的情況。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右一)今日(二月五日)參觀深圳南山區深港青年創新創業基地,並聽取香港創業團隊成員講解在基地創業的情況。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右)今日(二月五日)參觀深圳南山區深港青年創新創業基地,並聽取香港創業團隊成員講解在基地創業的情況。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前排左)今日(二月五日)參觀深圳南山區深港青年創新創業基地,並聽取香港創業團隊成員講解在基地創業的情況。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二月五日)到訪深圳南山區並參觀深港青年創新創業基地。圖示張建宗(右七)與創業基地內的香港創業團隊合照。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二月五日)到訪深圳南山區並參觀騰訊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騰訊)。圖示張建宗(中)與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鄧家禧(左二)、當地官員及騰訊代表合照。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前排左二)今日(二月五日)到訪深圳南山區並參觀騰訊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了解資訊科技、軟硬件和技術研發及供應的最新發展。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二月五日)到訪深圳南山區並參觀騰訊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騰訊)。圖示張建宗(右二)聽取騰訊代表的講解。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二月五日)到訪深圳南山區並參觀騰訊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騰訊)。圖示張建宗(右一)聽取騰訊代表的講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