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務司司長讚揚警隊專業卓越(附圖)
*****************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二月三日)出席香港警察學院結業會操,檢閱三十六名見習督察和二百三十七名學警。

  張建宗在致辭時說,法治精神是香港的核心價值,是這個享譽國際的城市賴以成功的基石,亦是維持競爭力不可或缺的元素。警隊作為維護香港法治、廉潔和治安的執法機構,一直獲得廣大市民和國際社會的高度讚賞和認同。

  他指出,二○一七年香港的罪案率以每十萬人口計為七百五十八宗,是過去四十六年來的新低,這主要歸功於三萬名警隊人員的努力,鞏固了香港作為全球最安全城市之一。

  張建宗表示,警隊是專業和卓越的隊伍,一直肩負着打擊罪行和保護市民生命及財產的重要責任。他特別讚賞爆炸品處理課人員的出色表現,在五日內成功處理兩個重一千磅的二戰炸彈,而沒有釀成任何生命或財產損失。

  張建宗感謝警務人員一直盡忠職守、勇於承擔、忠誠無私地服務市民。他期望畢業學員能傳承警隊敬業專業的精神,肩負起維持治安的重任。
 
2018年2月3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3時1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二月三日)出席香港警察學院舉行的結業會操。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檢閱三十六名見習督察及二百三十七名學警。
結業會操後,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在警務處處長盧偉聰陪同下,與結業學員會面。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與警務處處長盧偉聰恭賀結業學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