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拍‧歷東涌》攝影比賽圓滿結束(附圖)
*******************
  土木工程拓展署(土拓署)今日(二月三日)舉行《拍‧歷東涌》「東涌新市鎮擴展──2017前傳」攝影比賽頒獎典禮。比賽共徵集超過500份作品,多角度記錄新市鎮擴展前東涌的面貌。

  土拓署署長林世雄主持頒獎禮時讚揚所有參賽作品水準極高,題材十分多元化,充分展現東涌居民的日常生活及東涌的自然景觀和建築等。

  林世雄表示,政府擴展東涌新市鎮以應付香港未來的房屋和經濟發展需求時,會預留土地作康樂、教育及社區用途,同時會重視保育需要,例如東涌西的部分東涌河段將會活化成結合保育及康樂用途的河畔公園,以優化生態環境及推動親水文化。

  兩個比賽主題(「風景、建築及歷史文物」及「人文生活」)的公開組和學生組得獎作品會於即日至四月三十日作巡迴展覽,展覽詳情和得獎名單載於比賽網頁(www.tcnte-photo.com)。
 
2018年2月3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3時1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二月三日)舉行《拍‧歷東涌》「東涌新市鎮擴展── 2017前傳」攝影比賽頒獎典禮。圖示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林世雄在頒獎典禮致辭。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二月三日)舉行《拍‧歷東涌》「東涌新市鎮擴展── 2017前傳」攝影比賽頒獎典禮。圖示比賽評判香港攝影學會副會長任適(左)頒發「風景、建築及歷史文物」主題公開組大獎予得獎者。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二月三日)舉行《拍‧歷東涌》「東涌新市鎮擴展── 2017前傳」攝影比賽頒獎典禮。圖示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林世雄(左)頒發「人文生活」主題公開組大獎予得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