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歡迎華特迪士尼樂園及度假區任命新任亞太區總裁及董事總經理
******************************
  特區政府今日(二月二日)歡迎華特迪士尼樂園及度假區任命Michael Colglazier由三月五日起出任亞太區總裁及董事總經理。
   
  政府發言人說:「Michael Colglazier在主題樂園營運及擴建項目推展方面知識和經驗豐富,我們有信心他會帶領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邁向高峰。」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代表特區政府衷心感謝即將離任的華特迪士尼樂園及度假區亞太區總裁及董事總經理安明智。他說︰「安明智過去十五年在不同崗位帶領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向前發展,並提出了不少具前瞻性的意見。我非常感謝他對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和香港旅遊業所作出的傑出貢獻。我祝願他退休後生活愉快。」
   
  
 
2018年2月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2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