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方呼籲市民提供天水圍失蹤男子消息(附圖)
*********************
  警方今日(一月三十一日)呼籲市民提供一名在天水圍失蹤男子的消息。
   
  六十五歲男子何丁普昨日(一月三十日)中午在天瑞邨一商場最後露面後便告失蹤,其家人同日向警方報案。
   
  他身高約一點五四米,體重約五十九公斤,中等身材,尖面型,黃皮膚,蓄短白髮。他最後露面時身穿黑色外套、藍色上衣、黑色長褲、戴黑白條紋冷帽、黑色頸巾及穿黑白色運動鞋。
   
  任何人如有該失蹤男子的消息或曾見過他,請致電三六六一 一一七五或九五二八  ○七四九,或電郵至rmpu-nts-1@police.gov.hk與新界南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或與任何一間警署聯絡。
 
2018年1月3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2時1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六十五歲男子何丁普昨日(一月三十日)中午在天瑞邨一商場最後露面後便告失蹤,其家人同日向警方報案。他身高約一點五四米,體重約五十九公斤,中等身材,尖面型,黃皮膚,蓄短白髮。他最後露面時身穿黑色外套、藍色上衣、黑色長褲、戴黑白條紋冷帽、黑色頸巾及穿黑白色運動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