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出生入死--戰地記者」展覽展期延至四月三十日
***********************
  正在香港海防博物館舉行的「出生入死--戰地記者」展覽,將延長展期至四月三十日,讓更多市民可以欣賞約三十組中外戰地記者的隨身裝備、珍貴報道、新聞圖片和影像,了解戰地記者工作時的險況。
   
  展覽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香港海防博物館籌劃。重點展品包括戰地記者採訪二次世界大戰時使用的徠卡I相機、香港記者於二○○三年採訪伊拉克戰爭時所穿的保護衣和防毒面罩、記者在戰區採訪時使用的頭盔和防彈衣,以及珍貴圖片包括《被燒的越南女孩》和在士兵群中拍出的一組「失焦」照片等。
   
  香港海防博物館位於筲箕灣東喜道一百七十五號。有關展覽的詳情,可瀏覽該館網頁hk.coastaldefence.museum/zh_TW/web/mcd/exhibition/special.html,或致電二五六九 一五○○查詢。
 
2018年1月3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