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2018最佳園林大獎-私人物業」接受提名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現正舉辦「2018最佳園林大獎-私人物業」,表揚在園林設計和園藝保養上表現傑出的私人物業項目,並藉此鼓勵私營機構在規劃和管理物業的園藝工作時增加優質綠化元素,以持續改善環境和推廣綠化。比賽現接受提名,截止日期為四月十九日,參賽費用全免。

  參賽項目必須位於香港,並由私營機構負責管理、設計或建造。任何私營發展商和私營機構均可作出提名。參賽項目的園林綠化用地必須是共用空間及可供公眾或住客進入。

  是次園景設計和園藝保養比賽分五個組別進行,詳情如下:

  住宅物業:
  (1)大型住宅物業組(參賽項目有最少五幢住宅樓宇及超過一千五百個住宅單位)
  (2)中型住宅物業組(參賽項目有二至四幢住宅樓宇及不多於一千五百個住宅單位,或有四百零一至一千五百個住宅單位)
  (3)小型住宅物業組(參賽項目為單幢式樓宇,或有不多於四百個住宅單位)

  非住宅物業(例如購物商場、商業大廈、直資(私人校舍)及私立學校):
  (4)大型非住宅物業組(參賽項目總樓面面積二萬平方米或以上)
  (5)小型非住宅物業組(參賽項目總樓面面積二萬平方米以下)

  各組別按照物業的樓齡分為三組:
  i) 樓齡六年以下
  ii) 樓齡六年至二十一年以下
  iii)樓齡二十一年或以上

  參賽者必須將填妥的提名表格連同所需文件,於四月十九日或之前(親身遞交:下午五時或之前;如以郵寄:以郵戳為準)送達「2018最佳園林大獎-私人物業」秘書處(沙田排頭街一至三號,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總部十一樓)。

  參賽手冊和提名表格可於下列地點索取:
  (1)「2018最佳園林大獎-私人物業」秘書處;
  (2)綠化教育資源中心(尖沙咀柯士甸道二十二號,九龍公園辦事處一樓);
  (3)康文署轄下各地區康樂事務辦事處;
  (4)民政事務總署轄下各區民政諮詢中心;或
  (5)於康文署網頁www.lcsd.gov.hk/tc/green/property/index.html下載。

  查詢請致電2601 8026。

  「2018最佳園林大獎-私人物業」由康文署主辦,民政事務總署、香港建築師學會、香港園境師學會、香港園藝學會、香港測量師學會、環保建築專業議會及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協辦。
 
2018年1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2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