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衞生署向疫苗供應商增購季節性流感疫苗
******************
  衞生署今日(一月二十六日)表示,一直與醫院管理局(醫管局)就「政府防疫注射計劃」的季節性流感疫苗接種情況及存量保持緊密聯絡,並已因應目前需求全力向疫苗供應商增購疫苗,預計最快可於二月初到港。

  除可在醫管局轄下公立醫院及普通科門診診所接種疫苗外,符合「疫苗資助計劃」資格的市民亦可在參與計劃的私家診所接種疫苗。

  就本地私人醫療市場的疫苗供應,衞生署一直有與疫苗供應商保持密切聯繫,並接獲相關供應商確定已調撥額外數量的四價季節性流感疫苗供應本港,最快可在二月初發貨予香港的私人醫療市場。衞生署亦已要求相關供應商優先供應疫苗予參與「疫苗資助計劃」的私家診所。

  有關「政府防疫注射計劃」及「疫苗資助計劃」的詳情,市民可致電衞生防護中心熱線(2125 2125)或參閱疫苗接種計劃專頁
 
2018年1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4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