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到訪黃大仙區(附圖)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一月二十五日)到訪黃大仙區,參觀長者中心和探訪區內長者家庭,了解他們的生活和需要,並與黃大仙區議會議員會面,就地區事務交流意見。

  聶德權首先到訪香港聖公會黃大仙長者綜合服務中心,參觀中心的設施,聽取職員介紹中心的服務,並與參與中心活動的長者和義工交流,了解他們的日常生活。他得悉中心透過鄰舍和社區支援,為區內長者提供多元化服務,協助他們適應晚年生活,並鼓勵他們發展潛能,服務社會。中心亦與區內各服務單位建立網絡,推動社區人士關懷有需要的長者。

  在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和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江潤珊陪同下,聶德權探訪黃大仙下邨兩戶長者家庭,了解他們的生活需要和健康情況,表達關懷,並向他們送贈禮物包。他欣悉長者均有利用餘暇參與社區活動和義務工作,發揮「老有所為」和「老友所學」的精神。

  聶德權其後與黃大仙區議會議員會面,就社會及地區事務交流意見。
 
2018年1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三)今日(一月二十五日)到訪黃大仙香港聖公會黃大仙長者綜合服務中心,並與參加書畫班的學員交談。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一月二十五日)參觀黃大仙香港聖公會黃大仙長者綜合服務中心。圖示中心職員向聶德權(左三)展示長者在扭汽球班的作品。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一月二十五日)到訪黃大仙香港聖公會黃大仙長者綜合服務中心。圖示聶德權(右三)與參與舞蹈班的長者一起跳舞。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二)今日(一月二十五日)參觀黃大仙香港聖公會黃大仙長者綜合服務中心的設施,了解中心為長者提供的服務。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二)今日(一月二十五日)在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江潤珊(左一)和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右一)陪同下,探訪區內長者家庭,與長者交談,聆聽他們的生活點滴。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一)今日(一月二十五日)探訪黃大仙的長者家庭,並向她們送上禮物包。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二)今日(一月二十五日)與黃大仙區議會議員會面,就社會及地區事務交流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