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繼續在布魯塞爾推廣香港(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昨日(布魯塞爾時間一月二十三日)繼續在比利時布魯塞爾的訪問行程,促進香港和歐洲聯盟(歐盟)與比利時的商貿聯繫。
 
  邱騰華上午與比利時副首相兼外交部和歐洲事務部部長Didier Reynders會面,談及香港一直擔當重任,充當包括比利時企業在內的眾多有意進軍中國和亞洲市場的歐洲企業的門戶。

  他鼓勵比利時企業借助《內地與香港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給予在港設立公司的企業在貿易和投資上的優惠待遇,並利用香港的專業服務,在亞洲尤其是內地拓展業務。
 
  邱騰華亦與歐盟委員會貿易總司司長Jean-Luc Demarty會面,就歐盟國家和企業在香港發展的機遇等議題交流意見。
   
  此外,邱騰華禮節性拜訪了中國駐歐盟使團團長張明,向他介紹香港最新的發展和參與「一帶一路」倡議方面的工作,包括即將在北京舉行的論壇,向中央部委和國家企業推介香港可在「一帶一路」上扮演的角色。
 
  邱騰華今日(一月二十四日)會轉赴瑞士達沃斯,參與行政長官部分訪問行程,以及出席於一月二十六日舉行的世界貿易組織非正式部長級會議。
  
 
2018年1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8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右)昨日(布魯塞爾時間一月二十三日)在比利時布魯塞爾與比利時副首相兼外交部和歐洲事務部部長Didier Reynders會面,他鼓勵比利時企業借助香港的獨特優勢在亞洲尤其是內地拓展業務。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右二)昨日(布魯塞爾時間一月二十三日)在比利時布魯塞爾與歐洲聯盟委員會貿易總司司長Jean-Luc Demarty(左二)會面,就歐洲聯盟國家和企業在香港發展的機遇等議題交流意見。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左)昨日(布魯塞爾時間一月二十三日)在比利時布魯塞爾禮節性拜訪中國駐歐洲聯盟使團團長張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