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會見亞洲金融論壇演講嘉賓(附圖)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於昨日和今日(一月十五及十六日)一連兩日,在行政長官辦公室分別會見多位亞洲金融論壇的演講嘉賓,就全球和地區的經貿及金融發展交換意見。
 
  他們均是來自海內外政府、監管機構或財金界的專家,包括美國第76任財政部長傑克盧、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第一副總裁大衛‧利普頓、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行長兼董事會主席金立群、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副主席姜洋、中國投資有限責任公司副董事長、總經理屠光紹,和Vista Equity Partners創始人、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史雒飛。
 
  林鄭月娥感謝他們接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和香港貿易發展局的邀請,為第十一屆以「引領增長 啟發創新︰放眼亞洲至全球」為主題的亞洲金融論壇演講,為期兩日的論壇今日結束。他們在論壇就多個領域發表演說,包括探討中國、亞洲和全球的經濟前景、如何憑藉創新維持增長和推動環球經濟發展、創新金融在亞洲的崛起,以及人民幣國際化和「一帶一路」建設對全球經濟和市場發展帶來的影響等,與逾二千九百名來自世界各地的與會者分享真知灼見。
 
  林鄭月娥指今年論壇特別強調「增長」和「創新」元素,非常切合香港的發展。香港處於增長和潛力無限的亞洲地區,中國更是全球經濟增長的引擎。香港一直憑藉「創新」穩步發展,亦須以「創新」保持優勢和競爭力,其中,金融科技更是本屆政府銳意發展的一環,以提高運作效率、開拓商機和豐富顧客體驗,並進一步推動經濟增長。
 
2018年1月1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1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於昨日和今日(一月十五及十六日)一連兩日,在行政長官辦公室分別會見多位亞洲金融論壇的演講嘉賓,就全球和地區的經貿及金融發展交換意見。圖示林鄭月娥(左)與美國第76任財政部長傑克盧(右)合照。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於昨日和今日(一月十五及十六日)一連兩日,在行政長官辦公室分別會見多位亞洲金融論壇的演講嘉賓,就全球和地區的經貿及金融發展交換意見。圖示林鄭月娥(右)與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第一副總裁大衛‧利普頓(左)進行會面。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於昨日和今日(一月十五及十六日)一連兩日,在行政長官辦公室分別會見多位亞洲金融論壇的演講嘉賓,就全球和地區的經貿及金融發展交換意見。圖示林鄭月娥(右)與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行長兼董事會主席金立群(左)合照。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於昨日和今日(一月十五及十六日)一連兩日,在行政長官辦公室分別會見多位亞洲金融論壇的演講嘉賓,就全球和地區的經貿及金融發展交換意見。圖示林鄭月娥(右)與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副主席姜洋(左)進行會面。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於昨日和今日(一月十五及十六日)一連兩日,在行政長官辦公室分別會見多位亞洲金融論壇的演講嘉賓,就全球和地區的經貿及金融發展交換意見。圖示林鄭月娥(右)與中國投資有限責任公司副董事長、總經理屠光紹(左)進行會面。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於昨日和今日(一月十五及十六日)一連兩日,在行政長官辦公室分別會見多位亞洲金融論壇的演講嘉賓,就全球和地區的經貿及金融發展交換意見。圖示林鄭月娥(右)與Vista Equity Partners 創始人、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史雒飛(左)進行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