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粤港澳粤劇新星匯二月上演
************
  粤港澳青少年粤劇菁英二月演出「粤港澳粤劇新星匯」,攜手在三地巡演《白蛇傳》,展示三地青年粤劇演員的承傳成果,並加強粤劇文化交流。香港站演出二月六日(星期二)晚上七時三十分在沙田大會堂演奏廳公演。

  主要演員包括來自廣東的嚴金鳳、莫偉英和康健;香港的陳紀婷、黃寶萱、文雪裘和阮德文;與澳門的莫穎霖、張雪茵和江偉林。演出節目包括《白蛇傳》多個精彩選段,計有〈遊湖〉、〈驚變〉、〈盜草〉、〈水鬥〉、〈斷橋〉、〈合鉢〉及〈毀塔〉。

  節目由廣東省文化廳、香港特別行政區民政事務局和澳門特別行政區文化局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策劃,是粤港澳文化交流項目之一。

  「粤港澳粤劇新星匯」門票分一百二十元、一百八十元、二百四十元及二百八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

  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或瀏覽網頁 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chinese_opera/programs_448.html
 
2018年1月1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2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