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北角臨時交通安排本周日起實施
**************
  運輸署今日(一月十日)提醒市民,為配合中環及灣仔繞道工程,鄰近北角的一段東區走廊(東行)於星期日(一月十四日)以下時間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安排:

由凌晨約一時至上午六時
-----------

* 海峰園與和富中心之間的一段東區走廊(東行)的右一及右二行車線會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由凌晨約三時至上午六時
-----------

* 城市花園與和富中心之間的一段東區走廊(東行)的左二行車線會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由上午約六時起直至另行通知
-------------

* 東區走廊(東行)會於城市花園對開分為兩邊,每邊各有兩條行車線,並於和富中心對開匯合。

  有關地點會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運輸署預計鄰近北角的一段東區走廊(東行)的交通將會較為繁忙。如遇交通受阻,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並考慮使用其他替代道路。市民請預早計劃行程及預留足夠的交通時間以免延誤,並留意傳媒發放的最新交通消息。

  有關的臨時交通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
 
2018年1月1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5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