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社區專題嘉年華系列「笑傲上水」周日上水舉行附圖
*************************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舉辦的「社區專題嘉年華系列——笑傲上水」,星期日(一月十四日)下午三時至七時在上水花園第一號(龍琛路)舉行,以精彩的表演節目、微電影放映、工作坊及周邊活動,展示上水社區的獨特情懷。費用全免,歡迎市民參與。

  嘉年華邀得藝人胡櫻汶擔任司儀,並安排不同的活動讓市民認識上水區的歷史,包括放映三齣微電影:《趁還有墟‧石湖墟》介紹石湖墟發展背後小故事;《心在石湖身在墟》講述上水的歷史故事;而《奇趣點打卡(上水篇)》則呈現上水小店鮮為人知和充滿人情味的故事;還有介紹上水鳳溪歷史的話劇《鳳溪傳奇》,以及由上水街坊娓娓道來墟內故事的《細說石湖墟》。市民亦可參加導賞團暢遊石湖墟,沿途細聽該區歷史。
 
  為一新觀眾耳目,嘉年華更融入武俠和漫畫元素。除了太極、八極拳武藝及花式跳繩表演外,還有不同類型的舞蹈表演如現代舞、中國舞和融合雜技的霹靂舞;多項音樂表演包括中樂、民歌表演、葉笛、陶笛和口琴演奏等。
 
  當日大會亦設多項工作坊包括蚊包製作、壓花、彩染樹木書籤、葉笛吹奏和香草種植等,並有巡遊藝人在會場與市民同樂。
 
  如欲查詢節目詳情,請致電2591 1340或瀏覽網址 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communitythematic/ctc2018_ss.html
 
2018年1月1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5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舉辦的「社區專題嘉年華系列——笑傲上水」,星期日(一月十四日)下午三時至七時在上水花園第一號(龍琛路)舉行,以精彩的表演節目如圖示的陶笛演奏,微電影放映、工作坊及周邊活動,展示上水社區的獨特情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