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河套區港深創新及科技園發展聯合專責小組舉行第三次會議(附圖)
******************************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與深圳市副市長艾學峰今日(一月九日)在香港共同主持河套區港深創新及科技園發展聯合專責小組第三次會議。

  雙方在會上討論了有關港深創新及科技園(港深創科園)發展的工作進度及未來工作安排。

  由香港科技園公司(科技園公司)全資擁有的附屬公司港深創新及科技園有限公司(港深創科園公司),於去年十月六日正式成立。雙方支持港深創科園公司需公開招聘行政總裁,負責管理港深創科園公司的日常運作和審批相關文件、監督發展港深創科園的進展,並落實由港深創科園公司董事局制訂的政策和策略。

  出席今日會議的其他港方代表包括創新及科技局常任秘書長卓永興、創新科技署署長蔡淑嫻,以及發展局、政制及內地事務局、教育局、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創新科技署、地政總署和土木工程拓展署的代表。
 
2018年1月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4時4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左二)與深圳市副市長艾學峰(右二)今日(一月九日)在香港共同主持河套區港深創新及科技園發展聯合專責小組第三次會議。旁為創新及科技局常任秘書長卓永興(左一)和創新科技署署長蔡淑嫻(左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