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八鄉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調查昨日(一月三日)晚上在八鄉發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二十七歲女子死亡。
    
  昨日晚上約十時五十五分,一名五十一歲男子駕駛中型貨車沿青朗公路往八鄉方向行駛,當駛過大欖隧道收費廣場後,據報懷疑失控撞向一巴士站,其後墜下山坡,再撞向一輛沿八鄉路往元朗方向行駛私家車。
    
  意外中,一名二十七歲女子身體多處嚴重受傷,現場被證實死亡。該名中型貨車司機、一名五十九歲男子及一名三十九歲女子在意外中受傷,清醒被送往博愛醫院治理。另外,一名二十八歲男子亦自行到博愛醫院求醫。
    
  該名中型貨車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正被扣留調查。
    
  新界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調查案件。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三六六一 三八○○或三六六一 三八五八與調查人員聯絡。



 
2018年1月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7時2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