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地政總署公布荃灣用地招標結果
**************
  地政總署今日(一月三日)公布,一幅位於新界荃灣馬角街的荃灣市地段第428號的用地,以七億二千五百八十萬元批予僑威(香港)有限公司(母公司:新意網集團有限公司),批租期為五十年。該公司為出價最高的投標者。

  除中標者外,其他投標者的名稱及其在括號內提供的母公司名稱(如有),按公司名稱的字母順序臚列如下:
 
(一)Action Fulfilled Assets Limited(Far East Consort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
(二)漫域投資有限公司(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三)展耀投資有限公司(Triple Bonus Limited)
(四)得輝發展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五)星龍香港投資有限公司(嘉華地產(集團)有限公司)
(六)展悅亞太投資有限公司(Rosy Unicorn Limited)
(七)耀基集團有限公司(Paliburg Holdings Limited及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八)潤俊有限公司(英皇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九)Tristar Capital Limited(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

  荃灣市地段第428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972.9平方米,可作以下用途:工業;直接支援工業營運的辦公室;資訊科技及電訊業;研究所、設計及發展中心;影音錄製室;媒體設計及媒體製作;藝術工作室以純粹用作繪畫、雕塑、陶藝及其他藝術畫和藝術品等創作的工作場地;洗衣、乾洗、剪裁或貨物修理工場;附屬於工廠的陳列室;實驗室、檢查及測試中心;以及可容許用途的任何組合。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11,246平方米及18,742平方米。
 
2018年1月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