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委任公務員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和紀律人員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成員
**************************************
  政府今日(十二月二十日)宣布,行政長官已委任/再度委任公務員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薪常會)和紀律人員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紀常會)的成員。

  行政長官再度委任陳子政、李鑾輝及謝偉銓為薪常會委員,任期由二○一八年一月一日至二○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為期兩年。行政長官亦再度委任黃錦沛為薪常會委員,任期由二○一八年一月一日至二○一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為期一年。
 
  行政長官同時委任陳顏文玲為薪常會委員,任期由二○一八年一月一日至二○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為期兩年。

  至於紀常會,行政長官再度委任崔康常博士和周雪鳳,以及委任莊太量教授為紀常會委員,任期由二○一八年一月一日至二○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為期兩年。崔康常博士並獲再度委任為紀常會一般紀律人員小組委員會主席,任期與上述委任相同。

  行政長官亦委任現任委員鄭惠貞為紀常會警務人員小組委員會主席,任期由二○一八年一月一日至二○一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為期一年。

  政府向即將退任的薪常會委員孫永泉教授,以及紀常會前委員蘇偉文博士致以衷心謝意,感謝他們對薪常會和紀常會的工作作出寶貴的貢獻。

  薪常會負責就非首長級文職公務員薪俸及服務條件的事宜向行政長官提供意見,現任主席為王英偉博士,其他現任委員為李明逵、李慧賢、勞建青、羅婉文和邱霜梅博士。紀常會則負責就紀律人員的薪酬和服務條件事宜向行政長官提供意見,現任主席為高育賢,其他現任委員為張頴嫻、莊偉茵、林凱章、彭韻僖、蔡永忠和胡文新。

  薪常會和紀常會由公務及司法人員薪俸及服務條件諮詢委員會聯合秘書處提供支援。
 
2017年12月2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