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工商業獎表揚六十七間傑出企業(附圖)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十二月十八日)為二○一七香港工商業獎主持頒獎典禮,表揚六十七間表現優秀的本地企業。
 
  各大獎得主分別為:愛達克環球有限公司(消費產品設計)、正昌科技有限公司(設備及機器設計)、星展銀行(香港)有限公司(顧客服務)、博威工程顧問有限公司(創意)、萬暉五金有限公司(生產力及品質)、ASM Pacific Technology Limited(科技成就)和聯豐商業集團有限公司(升級轉型)。
 
  二○一七香港工商業獎共收到二百三十三份申請。獎項得主由沈祖堯教授主持的最終評審委員會決定。
 
  香港工商業獎由香港工業獎(於一九八九年起舉辦)及香港服務業獎(於一九九七年起舉辦)於二○○五年合併而成。計劃旨在嘉許香港企業在邁向高科技、高增值的過程中取得的成就,以及在不同範疇的傑出表現。
 
  二○一七香港工商業獎設有七個獎項組別,分別是由香港工業總會主辦的消費產品設計組別、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主辦的設備及機器設計組別、香港零售管理協會主辦的顧客服務組別、香港總商會主辦的創意組別、香港生產力促進局主辦的生產力及品質組別、香港科技園公司主辦的科技成就組別,和香港青年工業家協會主辦的升級轉型組別。
 
2017年12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4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十二月十八日)晚上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席2017香港工商業獎頒獎典禮暨晚宴,並在活動上致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十二月十八日)晚上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席2017香港工商業獎頒獎典禮暨晚宴。圖示主禮嘉賓(前排左起)香港科技園公司董事局主席羅范椒芬、香港總商會主席吳天海、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會長李秀恒博士、工業貿易署署長甄美薇、林鄭月娥、香港工業總會主席郭振華、香港零售管理協會副主席葉焯德、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總裁畢堅文和香港青年工業家協會會長陳嘉賢與得獎公司代表合照。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十二月十八日)晚上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席2017香港工商業獎頒獎典禮暨晚宴。圖示林鄭月娥(右)在典禮前參觀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