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出席世貿第十一次部長級會議閉幕環節(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今日(布宜諾斯艾利斯時間十二月十三日)出席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的世界貿易組織(世貿)第十一次部長級會議的閉幕環節。
 
  出席的部長支持重申肯定載列於《建立世貿的馬拉喀什協議》的原則和目標,以及以規則為本的多邊貿易制度。
 
  邱騰華早上出席了一個小組會議,與部分世貿成員跟進昨日有關中小微企的討論。 
  
  部長級會議期間,邱騰華亦與澳洲貿易、旅遊和投資部長喬博會面,就香港和澳洲的經貿合作事宜交流意見。
 
  邱騰華明日會繼續在阿根廷的訪問行程,與阿根廷簽署葡萄酒相關業務合作諒解備忘錄。
 
2017年12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0時1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右)今日(布宜諾斯艾利斯時間十二月十三日)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出席世界貿易組織第十一次部長級會議的閉幕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