衞生防護中心推出新版本網站
*************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今日(十二月十二日)推出新版本網頁(www.chp.gov.hk),讓市民可更便捷地取得健康資訊。

  衞生防護中心網站為市民提供一站式健康資訊平台,新版本的網站以便利用家的角度出發,並改善了搜尋器功能。網站內容更豐富,包括新增「健康人生路」專區,讓市民更容易找到不同人生階段的健康資訊;以及增設「健康促進計劃」專頁,載有衞生署各類主題網頁的快速連結。

  在全新的介面及優化的功能下,市民進入衞生防護中心網站首頁便可一覽各類重要健康資訊,如健康「警示」及不同傳染病的「應變級別」。網頁的選項單亦重新編排,方便瀏覽。新功能亦包括提供每日或季節性健康提示的「健康小貼士」,以及在繁體中文版本嵌入衞生防護中心的Facebook專頁。

  其他個人化的設定包括「我的健康資訊」,讓用家在網站內收藏他們喜愛的衞生防護中心網頁頁面,方便往後查閱。用家也可透過「我的政府一站通」的訂閱功能登記接收最新一期期刊及刊物的通知。

  此外,用家可透過新增設的按鈕鍵,簡易地將健康資訊分享至社交媒體如Facebook或Twitter,或透過電郵或WhatsApp發送資訊。每個頁面均設有獨立二維碼,方便市民分享網頁資訊。

  為配合社會大眾使用平板電腦及手提電話瀏覽網頁的趨勢,新網頁採用了「適應性網頁設計」技術,自動偵測用戶使用的裝置,並調整字體大小及內容,使瀏覽過程更順暢。

  衞生防護中心網站一直是獲取健康資訊及本地健康情況的主要資源渠道。歡迎市民瀏覽衞生防護中心新版本網站以獲取最新的健康資訊及建議。



2017年12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