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教育局局長到訪黃大仙區(附圖)
***************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十二月九日)到訪黃大仙區,與當區區議員及校長會面交流,又參觀一所中學,並為防火救心樂安康2017主禮。

  在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江潤珊陪同下,楊潤雄首先到聖公會聖本德中學,與黃大仙區學校聯絡委員會主席莫仲輝、副主席羅發強及其他委員就學校發展及其他教育事宜交換意見。他亦在學生帶領下參觀校園,並聽取他們分享學校生活點滴及對未來的期望。

  楊潤雄其後與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及其他議員會面,了解及回應他們對教育及其他地區事務的意見。

  在探訪黃大仙區期間,楊潤雄亦為防火救心樂安康2017主禮,並在黃大仙區健康安全城市主席史立德博士和黃大仙區防火委員會主席黃錦財陪同下,參觀消防救護展覽區及遊戲攤位。

  楊潤雄表示,這項活動旨在社區推廣「安全、健康、和諧、關愛」的文化及加強居民防火救心的意識,與香港學校教育着重的正面價值觀和態度不謀而合。他感謝主辦機構為市民和學生提供參與及學習的機會。
 
2017年12月9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4時5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前排中)今日(十二月九日)到訪黃大仙區,在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江潤珊(前排左三)陪同下,楊潤雄首先到聖公會聖本德中學,與黃大仙區學校聯絡委員會主席莫仲輝校長(前排右三)、副主席羅發強校長(前排左二)及其他委員就學校發展及其他教育事宜交換意見。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左)今日(十二月九日)到訪黃大仙區,期間在聖公會聖本德中學的學生帶領下參觀校園,並聽取他們分享學校生活點滴及對未來的期望。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右三)今日(十二月九日)到訪黃大仙區,與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右四)及其他議員會面,了解及回應他們對教育及其他地區事務的意見。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十二月九日)在探訪黃大仙區期間,為防火救心樂安康2017主禮。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後排左五)今日(十二月九日)在探訪黃大仙區期間,參觀防火救心樂安康2017其中一個遊戲攤位。活動旨在社區推廣「安全、健康、和諧、關愛」的文化及加強居民防火救心的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