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保安局局長到訪(附圖)
*************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今日下午(十二月八日)到訪南區,了解該區的居民生活及治安情況,並探訪區內一所社區中心。

  李家超在南區民政事務專員馬周佩芬陪同下,先與南區區議員會面,就地區事務交流意見,亦討論了區內有關治安的議題。

  李家超其後到訪明愛香港仔社區中心,該中心主要為基層家庭、青少年、獨居長者、少數族裔人士及內地新來港人士等提供多元化服務及活動。

  李家超先聽取負責人的簡介,了解中心的服務及未來發展,並與夜青外展服務社工及服務對象交談,他其後參觀中心內的功課輔導班。

  行程結束前,李家超參觀了中心內的「貓空計劃」治療室。該計劃由禁毒基金撥款,透過運用動物輔助戒毒輔導及輔助職業訓練,以改善濫用藥物者和戒毒康復者的精神健康及生活技能。
 
2017年12月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0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左)今日(十二月八日)下午到訪南區時與南區區議員會面,其左為南區區議會主席朱慶虹。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左)今日(十二月八日)下午到訪南區時探訪明愛香港仔社區中心,並參觀功課輔導班。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左)今日(十二月八日)下午到訪南區,並參觀明愛香港仔社區中心的「貓空計劃」治療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