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香港警察學院(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十二月八日)到位於黃竹坑的香港警察學院參觀,了解警務人員的專業培訓工作和正在學院參加領導才能促進課程的政務主任的培訓情況。

  羅智光首先與香港警察學院院長劉賜蕙會面,了解學院的運作和培訓設施。其後,羅智光觀看有關突發事件處理的示範和學員的步操練習,並參觀學院的設施,包括戰術訓練大樓和學警宿舍。

  羅智光隨後探訪參加領導才能促進課程的政務主任,聆聽這些年輕同事從課程中的得着,並觀看他們其後進行的團隊建立訓練。

  自二○○六年起,公務員事務局安排已入職一定時間的政務主任參加香港警察學院每年舉辦的領導才能促進課程,讓他們接受為期兩天的訓練,透過各項團隊活動和體能訓練,加強他們的思維、自信、團隊精神和領導才能,至今已有接近二百位政務主任接受有關培訓。
 
2017年12月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0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十二月八日)到訪香港警察學院。圖示羅智光(右)與香港警察學院院長劉賜蕙(左)會面,了解學院的運作和培訓設施。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十二月八日)到訪香港警察學院。圖示羅智光(左二)在戰術訓練大樓觀看有關突發事件處理的示範。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右一)今日(十二月八日)到訪香港警察學院,參觀學警宿舍。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右)今日(十二月八日)探訪在香港警察學院參加領導才能促進課程的政務主任,聆聽他們講述課程的得着。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左五)今日(十二月八日)到訪香港警察學院,並觀看正在學院參加領導才能促進課程的政務主任進行團隊建立訓練。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十二月八日)到訪香港警察學院。圖示羅智光(前排左一)與正在學院參加領導才能促進課程的政務主任自拍留念。後排右二為前警務處處長李明逵,他今日上午與政務主任分享領導才能方面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