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往阿根廷出席世貿第十一次部長級會議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明日(十二月八日)啟程前往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出席在十二月十日至十三日期間舉行的世界貿易組織(世貿)第十一次部長級會議。部長級會議為世貿最高決策機構,他將出任是次部長級會議的其中一位副主席,並主持全體大會會議。

  是次部長級會議為各部長提供機會,去檢討世貿的現行工作,以及再次肯定開放及以規則為基礎的多邊貿易制度的重要性。邱騰華會在十二月十一日舉行的全體大會上發言。

  在全體大會會議舉行期間,邱騰華會出席包括有關電子商貿和服務貿易下的本地法規等主要貿易議題的會議。他亦會主持關於促進投資的早餐會議,並與其他貿易部長就貿易議題交流意見。

  邱騰華將於十二月十七日下午返港。在他離港期間,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將署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職務。



2017年12月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