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事務局局長會見傳媒談話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十二月七日)出席進念.二十面體「香港|臺北|上海|深圳 城市文化交流會議」二十周年開幕典禮後會見傳媒的談話全文:

記者:(有關張鐵志事件)你有甚麼看法?

民政事務局局長:他這個案我並不太了解其情況,所以不太方便評論。

記者:一個文化會議,文化人不能參與,會否影響香港的國際形象?

民政事務局局長:個別個案我沒法評論。但談到這個四城文化交流會議,我們相當支持,這亦是(會議)二十周年活動。我們十分支持,今日我出席,特首亦將會出席,表示香港歡迎四個城市多些交流。

記者:但一邊支持,另一邊卻不讓人入境,感覺有點矛盾。會否反映一下?

民政事務局局長:正如剛才所說,我沒法評論這個案,不太了解情況。我相信其他朋友、整個活動,以至文化交流的會議,過往我們一直很支持,今年政府亦有資源支持他們的活動,我們的官員以至特首均會出席,這表示了我們支持。



2017年12月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5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