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藝墟「藝聚西貢」周末舉行
**************

  西貢街頭藝墟「藝聚西貢」本周末(十二月九日及十日)下午十二時三十分至六時在西貢市中心舉行,歡迎市民參加。

  七十多位藝術創作者將會雲集美源街的攤位,展示作品及與市民交流。部分藝術家會在沙咀街、萬年街和普通道即場示範大型牆畫、地畫及裝置藝術創作,並會聯同西貢區學生在西貢海濱長廊以彩繪形式美化燈柱。

  大會安排多個免費工作坊及示範,包括水彩長卷畫、鋼琴繪畫、水墨舞蝶暨古箏演奏、速畫、葉畫、DIY環保布袋和吊飾創作等。參加者可於粉筆畫區及塗鴉園地的行人路和牆壁上自由發揮創意,同場更會有街頭音樂表演助興,讓市民在濃厚的藝術氣氛下渡過悠閒的周末。

  活動由西貢民政事務處、西貢區議會藝術及文化工作小組及西貢鄉事委員會轄下西貢區社區中心合辦,旨在推廣藝術及創作,讓藝術家在畫廊以外的公眾地方免費展示作品,同時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一項室內藝術展覽明日(十二月八日)至十二月十二日期間在西貢賽馬會大會堂舉行。開幕典禮於星期六(十二月九日)下午二時在美源街舉行。西貢民政事務專員趙燕驊、西貢區議會主席吳仕福、西貢鄉事委員會主席王水生、西貢區社區中心主席袁土星和「藝墟」意念發起人鄭子青將會擔任主禮嘉賓。

  有關「藝聚西貢」的活動資料,請瀏覽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saikungAAA。  



2017年12月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4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