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幼兒戲偶劇場《小燈、豌豆和羽毛》一月公演
********************
  來自斯洛文尼亞的盧比安納戲偶劇團明年一月演出幼兒戲偶劇場《小燈、豌豆和羽毛》,節目靈感源自安徒生著作《豌豆公主》。

  盧比安納戲偶劇團透過專家在幼兒視覺感知領域的發現,於節目中設計出色彩繽紛的視覺畫面,加上搖籃曲的旋律和有趣的聲音效果,例如鈴聲、豎琴聲和重複出現的簡單聲音、音節和詞語,引領幼兒進入奇妙溫馨的童話世界。

  盧比安納戲偶劇團(前名為「城市戲偶劇團」)一九四八年成立,重點製作以兒童和青少年為對象的戲偶劇。劇團曾在三十個國家、超過八十個城市演出,並獲多個國際藝術節的獎項,其作品揉合了傳統的戲偶藝術與多樣化的當代表演形式。

  劇團每兩年於斯洛文尼亞籌辦的「盧特克國際戲偶節」,為觀眾帶來形形色色的海外戲偶演出,並隔年與斯洛文尼亞戲劇學院和康卡耶夫文化中心合辦「金樹枝藝術節」,為兒童和青少年提供多項演藝節目。

  節目演出詳情如下︰

一月四日(星期四)下午五時及晚上七時三十分
一月五日(星期五)下午二時三十分及晚上七時三十分
大埔文娛中心黑盒劇場
票價:一百八十元
 
一月六日(星期六)下午五時及晚上七時三十分
一月七日(星期日)上午十一時、下午二時三十分及下午五時
屯門大會堂文娛廳
票價:一百八十元
 
  《小燈、豌豆和羽毛》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開懷集」系列節目之一,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f_entertainment/programs_393.html
 
2017年12月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3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