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香港郵政(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十二月五日)到訪香港郵政,與管理層及前線員工見面交流,了解部門的工作和面對的挑戰。
 
  羅智光在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周達明陪同下,首先與香港郵政署長梁松泰及首長級人員會面,了解部門如何利用資訊科技和創新服務提升運作效率,為市民提供更便捷的郵政服務。
 
  羅智光隨後參觀位於九龍灣中央郵件中心的「智郵站」自助領件櫃,聆聽部門同事講解設施如何為市民提供更靈活的領件服務。
 
  羅智光接着到訪門市業務科的大量郵件投寄櫃位,聽取部門同事介紹專為大量投寄客戶而設的便捷投寄服務。他又參觀了郵件處理科的內勤組,欣悉部門裝置三台自動化分信戳郵機,能蓋銷郵票及將郵件作初步分揀,加快處理信件的流程。
 
  行程結束前,羅智光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項交換意見。他感謝同事一直努力不懈,並勉勵他們繼續為市民提供高效率的郵政服務。



2017年12月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3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