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前任政治委任官員陸恭蕙離職後工作
****************
  前任行政長官及政治委任官員離職後工作諮詢委員會(諮詢委員會)就前環境局副局長陸恭蕙在二○一七年七月一日離開政府後擬擔任的工作給予意見。

  諮詢委員會認為在陸恭蕙遵循委員會所建議的若干規限的前提下,離職後擬擔任的工作不會構成任何潛在的利益衝突。諮詢委員會亦不預期有關工作會引起負面公眾反應或公眾觀感。

  諮詢委員會就前任政治委任官員離職後的工作安排作出考慮並提供意見。在考慮每宗個案時,諮詢委員會均會參考有關前任政治委任官員所提供的資料、相關政策局或辦公室的評估,以及政治委任官員離職後工作指引所訂明的提供意見標準。

  以上個案的詳情已列載於諮詢委員會的網站(www.ceo.gov.hk/poo/chi/index.htm)。
 
  諮詢委員會的成員包括:

廖柏偉教授(主席)
鄭若驊
羅婉文
趙麗娟
施文信
 
2017年11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