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港鐵九龍灣站附近興建行人天橋建議刊憲
******************
  政府今日(十一月二十四日)刊憲,建議於港鐵九龍灣站B出口附近興建行人天橋,以紓緩現有行人天橋的擁擠情況,並加強該港鐵站與將落成的東九文化中心的連繫。
 
  建議工程的詳情載於附件,公眾可於辦公時間在下列政府辦事處查閱有關工程的圖則和計劃︰
 
香港中環統一碼頭道三十八號
海港政府大樓地下
中西區民政諮詢中心
 
九龍觀塘觀塘道三九八號
嘉域大廈地下
觀塘民政諮詢中心
 
九龍上海街二五○號
油麻地停車場大廈十樓
九龍東區及九龍西區地政處
 
  有關的憲報公告、計劃、圖則和位置圖將上載至
www.thb.gov.hk/tc/psp/publications/transport/gazette/gazette.htm
 
  任何人士擬反對該項工程或使用,或同時反對兩者,必須以書面向運輸及房屋局局長提出。反對通知書可經下列方式遞交:
 
  • 以郵遞或專人送達方式,把反對通知書投入設於香港添馬添美道二號政府總部東翼二樓入口處的運輸及房屋局第六號投遞箱。投遞箱的收件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公眾假期除外)上午八時至晚上七時;
  • 傳真至2868 4643;或
  • 電郵至gazettethb@thb.gov.hk。

  反對通知書須說明其本人的權益及聲稱受該項工程或使用影響的情況。反對人士須提供聯絡資料,方便聯絡。反對通知書須不遲於二○一八年一月二十三日送達運輸及房屋局局長。
 
2017年11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  

附件